2017年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7-03-09

2017年3月8日早上,2017年度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会议在新材料楼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材料学院团工委书记吴文媛,研会主席彭宗辉,研会各部门部长自己各部门成员,会议由秘书部刘玮主持。

首先,由研会主席彭宗辉讲话。彭主席就上一学期研会各部门主办的各项活动给予肯定,文艺部负责的“中华之声”荣获了全校三等奖,元旦晚会也精彩纷呈;体育部主办的“金相杯”篮球赛,协办的学校健身活动也取得圆满成功;学术部成功举办了“青年论坛”开幕式——大手拉小手等活动;职发部是中流砥柱,秘书部的兢兢业业、新媒体中心和微信平台的默默付出都为研会工作的开展做出了自己贡献。新学期开始,彭主席对研会之后的工作充满信心,愿大家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促进研会蓬勃发展。

(图1)

接下来,各个部门的成员代表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做了汇报总结,汇报了一学期以来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心得并且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并且各部门明确了现阶段的工作任务,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新学期,新起点,研会每一位同学找准自身定位,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

各部门汇报完毕后,吴老师讲话。吴老师对上一学期研会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评价,对各位研会成员的工作进行表扬,但同时,提出研会不能止步于此,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需要我们再努力、再用心。除此之外,还对策划书的书写给予指导,并强调了具体的工作安排表的重要性,让每位研会成员都受益匪浅。

(图2)

此次会议作为本学期研会工作的开端,必将会推动今后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相信研会在院领导的关怀下,在吴老师、主席和各位部长的领导下,定能开拓出属于材料学院研会的天地,进一步促进学院发展,提升学院在学校中的影响力。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大家一起在新材料大楼门口合影。

(图3)

后记:回想到去年九月,你早早下载好了研会申请表格,用心地填写好内容,你斟酌每句话,害怕哪儿说的不得体。终于等到面试的那天,你焦急地站在门外,既紧张又欣喜。面试结束后收到短信的那一刻,你好激动,你,进研会了!距离那一天已经有半年了,从你对工作的一无所知到现在的得心应手,研会伴你一路成长,感谢研会,感谢小伙伴们,搀扶着的路上总归还是好走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