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发电机厂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5-05-07

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发电机厂(原上海汽轮发电机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站集团。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设立有博士后工作站,现有院士1名,博士4名。

目前主要产品涉及核电、火电领域,其中1000MW等级发电机市场占有率超过60%。公司不断提升研发能力,正在研发国际上最大容量的1800MW级核电发电机、1200MW级火电发电机等产品,以形成新的发电机核心技术,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一、招聘专业及要求:

序号

职位

所需专业

学历

1

金属材料工程师

材料

博士

要求:

1) 发表论文中至少一篇SCI;

2) 有独立带领团队完成项目的经验。

二、我们的福利:

1) 职业发展及培训:

海外西门子总部培训、青年骨干“见习助理”储备干部培养。

2) 薪资:面议

3) 其他福利:

除了上海规定的四金外,增加补充住房公积金,补充养老保险;并提供购房一次性补贴、购房无息贷款、上海市户籍办理(人才引进)等。

三、应聘渠道:

请将简历发送至luwei3@shanghai-electric.comyanghao@shanghai-electric.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江川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