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中国)有限公司暑期工程培训生招聘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5-04-27

台积电(中国)有限公司暑期工程培训生招聘项目正式启动

台积电(中国)有限公司于2003年8月在上海市松江区注册成立,是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独资设立的子公司,也是其全球布局中重要的一环。现已建立一座八吋晶圆厂,注册资金3.71亿美元。自2004年12月试产迄今,台积电(中国)已成功建置1.0微米至0.15微米各型工艺技术并大量投产,其主要应用为手机芯片、智能卡、电脑周边控制器、DVD控制器、LCD驱动器等,产品试产良率皆达国际水平。经2006、2008、2010年三次扩充,2014年月产能达10万片8吋晶圆。

为顺应持续的快速成长,台积电计划每年招募吸引一流的人才与世界各地学有专长的各类精英到本公司服务。台积电将员工视为公司的伙伴。透过杰出的表现,员工可以享有完整的福利措施、赴海外接受培训的机会。台积电欢迎所有领域的精英一起来加入这个充满挑战及活力的工作环境。

我们的理念:[诚信正直]、[承诺]、[创新]、[客户信任]。我们坚守并彻底执行[客户成功至上]的信念,简单地说就是: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暑期工程培训生项目简介

台积“芯”世界,等你来开创——台积电(中国)有限公司暑期工程培训生项目计划面向优秀的2016毕业生展开,将带您零距离接触半导体行业,充分参与一线工程师管理工作,公司会为每位实习生配备一位导师进行指导和帮助。在为期八周至半年在岗实习,需与工程师合作完成实战项目。实习期间,公司同时会提供与高阶主管座谈交流及互动拓展活动,并于实习最后一周就实战项目进行答辩评比。

我的职涯,我做主,欢迎志同道合的您申请台积电暑期工程培训生项目,一起了解半导体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体验台积电领先世界的技术与多元化的企业文化,提升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

招募计划

招聘对象:大三/ 2015至2016毕业研究生,有志在半导体领域发展。

招聘职位:

制程整合工程师

工作内容:

制程整合工程师是半导体制造中重要的协调者,确保良率的提升,并且需要与客户沟通了解客制化的芯片应用需求,再将信息带回厂内正确执行并产出。

主要工作职责:

1)管理客户产品的试产及验证。

2)引进及开发工艺

3)整合模组工艺的开发及改善

2)提升产品良率

职位需求:

制程整合工程师的沟通能力是最重要的特质;同时因为客户来自全球各地,良好的英文能力是必要的条件。领导能力与问题发现及解决的能力可以让制程整合工程师在统整各制程与各部门意见时更能得心应手。同时需要值班(含日夜及假日轮班)。

欢迎具微电子、电子科学与技术、物理、材料等相关领域知识的本科/硕士优秀应征者加入我们。

制程工程师

主要工作职责:

1)在线问题处理:解决在线制程问题,确保流程的顺畅,协助新制程导入与技术转移,解决工艺异常及减少工艺缺陷。

2)制程改善项目:计划并执行改进制程良率与降低制造成本的项目,提升及改善工艺能力。

职位需求:

制程工程师常需要与各部门的工程师合作,需要良好的中英文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技巧,

以及较强的逻辑思考及问题解决能力,同时需要值班(含日夜及假日轮班)。

材料、电子、化学、物理等相关背景知识都可以在制程工程师的职位中获得运用。

设备工程师

工作内容:

设备工程师是半导体设备的医生,负责维护、保养、并解决机台发生的问题与提升机台的良率,

除了例行工作之外,也需要执行并计划与设备改良有关的项目。

主要工作职责:

1)机台能力提升及改善

2)机台维修及解决机台异常

3)验机,与设备供货商协作

职位要求:

设备工程师通常都具有责任感、抗压性、沟通技巧与团队合作的能力,创新的解决问题方式与乐观正向的人格特质。

同时需要值班(含日夜及假日轮班)。

我们欢迎具有电机、机械、自动化工程背景的人才加入!

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发至公司邮箱:my_future@tsmc.com 或参加2015年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宣讲会地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E楼3区307 时间:4/26 本周日18:00~19:30)

实习时间:2015年7月1日— 8月30日

招聘日程:

接收简历:2015年4月25日 — 5月15日

面试时间:2015年5月25日 — 6月15日

公司地址与联系方式:

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4000号

电话:86-21-57768000*3757

衣食住行安排:

餐饮服务:提供自助餐、面食、水果餐等多样式餐饮服务,每餐个人承担1元。

交通设施:提供多条路线的交通班车,供员工免费搭乘。

居住设施:免费设施完善的宿舍,提供员工良好的居住环境。

交通费用:可报支实习往返车程费用。

台积电(中国)有限公司欢迎你的加入,更欢迎你分享我们的荣耀!

台积电(TSMC)全球首页:http://www.tsm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