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超硅半导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3-10

1.公司简介

重庆超硅半导体有限公司是由上海超硅半导体有限公司发起的国有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云汉大道5号附188号,占地208亩。公司现有厂房建筑面积约11.8万平方米,拥有包含4000平方米的一流10级超净化室在内的生产车间约10万平方米。

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集成电路用高纯度单晶硅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着眼于极大规模集成电路用8英寸/12英寸单晶硅晶体生长与硅片抛光以及延伸产品生产。公司设计产能为年产600万片

2.招聘专业

化学、物理学、材料学、微电子专业等理工类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详见附件招聘简章。

3.招聘地点及联系方式

3月10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彭康书院东20舍121会议室现场招聘会。

联系方式:总机:023-68239933

电话:张红涛15730103957 /万筱卓15123931315

邮箱:htzhang@ast.com.cn / cqast_hr@ast.com.cn(简历请以“学校-专业-本科/硕士-姓名”命名,附件形式发送)

重庆超硅半导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西安高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