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5-10-23

“耕耘创新沃土,成就梦想家园”

——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

稀土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诚邀您的加入!

一、中心简介

稀土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简称:中心)成立于1995年,依托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简称:有研总院,央企)建设,地处北京中心城区北三环中路。是我国历史最长、国内唯一的稀土及其材料的工程研究中心,也是唯一一家覆盖稀土全产业链的研究机构。主要从事稀土资源绿色冶炼分离提纯及高纯稀土金属、特种合金、稀土磁性材料、发光材料等相关先进稀土功能材料的研究、开发与生产。

中心前身是有研总院稀土所。50年来共获得137项省部级以上科技奖项,包括国家技术发明奖6项、科技进步奖37项,其中2009、2012年各有1项成果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拥有国外专利申请84项,已授权国外专利18项,是稀土领域拥有专利最多、国外专利布局最广的研究机构。研究成果50%以上应用于工业生产,其中技术及专利转让70余项(160余次),支援建设数家骨干稀土企业。中心现有员工400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教授16名,博士导师4人,硕士导师12人。研究生学历以上员工超过20%。

2001年有研总院将中心整体改制,组建成立了有研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经过10多年来,公司建立了从稀土矿山到稀土功能材料的完整产业链,总生产能力超过10000吨/年,产品主销日本、欧美、韩国。稀土材料出口额连续四年位列行业第一。

二、招聘岗位

中心2016年拟招收毕业生情况如下:

岗 位

专 业

招聘人数

学 历

研发工程师

材料/化工

4

博士(后)

研发助理

材料类/冶金类/化工类

15

硕士以上

财务信息化岗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

2

本科/硕士

三、岗位待遇

1、公司解决北京户口,提供单身宿舍;

2、薪酬待遇:岗位工资+绩效奖金+企业年金+专项奖励+五险一金。

3、培训教育:享受公司所有培训、联合培养与人才交流资源,优秀员工可享受在职再教育。

四、招聘流程

简历网投——校园宣讲&现场初面——公司二面——集团终面

五、宣讲会安排

时间:2015年11月4日上午9:00-12:00

地点:公字楼328

六、简历投递

邮箱:huyunsheng@grinm.com

主题:学历-专业-学校-姓名-性别(英文短横分隔)

请登录有研总院网址,网上报名可获得更多机会:

http://www.grinm.com/469-1528-14033.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