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办公家具系统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1-06-18


项目名称: 教学办公家具

项目编号:西交材招(2021)03

项目联系人: 侯一凡

项目联系电话:15209229462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

采购联系人: 黄小燕 邮箱:huangxiaoyan@mail.xjtu.edu.cn

联系地址: 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仲英楼A221室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名称:创新港办公家具

数量:学生工位/座椅65套、行政办公桌椅8套、会议桌1套

基本概况介绍:为确保学生学习区域、办公区域及会议室的整洁美观,工位样式统一采用屏风工作位并配可移动式三抽柜、主机架及座椅一把;确保所用材质为环保优质产品;台面光滑平整、无气泡、无节疤、颜色均匀,可选、硬度高、不易划伤、易清洁;工位上下台面预留2个以上常规插座;主桌屏风台面以上为环保材料与磨砂玻璃拼接;副桌屏风预留走线槽且满足布线需求;座椅同工作位、会议桌风格协调,优质PP加纤背框、多功能底盘、尼龙五星脚、高密度海绵、耐磨尼龙轮;会议桌桌架含上线功能;桌面满足强弱电走线功能。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符合《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对投标人资格的要求;
  2.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3. 供应商应为所提供产品的生产企业,或具有所提供生产企业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产品授权书。
  4. 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其他要求:
  本项目特殊要求在技术规格指标中列明
(二)供应商报名方式:
  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供应商,填写附件《供应商报名登记表》并由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分别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彩色扫描成PDF文件后发送给采购单位联系人邮箱。

三、采购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22

磋商时间:2021年6月24日15:00

地点:材料学院第四会议室(仲英楼A224)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 2021年6月18日-6月22日18:30

获取磋商文件方式:报名审核通过的供应商由采购联系人以邮件形式发送标书要求。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6月24日15:00

响应文件递交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仲英楼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材料学院第四会议室(仲英楼A224)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仲英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