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丝路大学联盟材料子联盟线上暑期系列讲座开讲啦!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19

2020年7月20日-31日,丝绸之路大学联盟(UASR)与西安交通大学共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科技知识中心(IKCEST)组织并策划“2020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线上暑期课堂”。本次暑期课堂免费开放,均为全英文课程,内容涵盖材料、能源、机械、化工、医疗、经济等领域的8个主题。

其中,材料领域相关课程Frontiers in Materials Research将由“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材料子联盟”(MSESA-UASR)组织。本课程将通过10次专题报告的形式介绍前沿材料学研究,内容涵盖半导体芯片材料、二维材料、高分子材料、先进能源材料、铁性智能材料、3D打印材料、结构工程材料等。


如何加入 How to join?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完成相关注册信息。如未成功,请依照下方英文宣传页完整注册方式进行。

或点击网站:http://new.ikcest.org/my/register.htm?returnUrl=http://new.ikcest.org/my/training_userlist.htm?verifyCode=S19010&type=srst

2. 点击网址:http://ss.mooc.xjtudlc.com/登,用户名为注册邮箱,初始密码为ikcest登录个人中心收看,参与课程。自7月20日起,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更新课程视频,全英文讲座,共10讲。

3. 注册账户将于2020年7月20日零点激活;如7月20日之后注册,隔日账户可被激活,可参与前期课程。

4. 如遇任何问题,请联系:msexjtu@mail.xjtu.edu.cn.如想参与其他课程,请查看英文宣传页进行注册。

5. “学习完毕时,登录http://new.ikcest.org 填写反馈问卷,使用在注册页面输入的邮箱以及最初注册时个人填写的密码进行登录。

备注: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位同学、老师听完课程之后按照步骤5填写反馈意见,主力子联盟后续课程的不断改进,而由此产生的登录繁琐问题希望同学、老师们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