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基新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实验技术岗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02

陕西省镁基新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介绍中心依托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目标是大力推进陕西省镁基新材料的研发与生产,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陕西省涉镁企业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同时鼓励知识创新和技术创新,为国家科技进步、经济发展做出战略性和前瞻性的贡献。工程研究中心承担四项任务:提供战略咨询,总结最新动态和前沿科技,定期编纂镁产业的最新发展概况,推进工程中心与政府、上游及下游企业、研究所的合作;重点研发高纯镁精练技术并研制相关设备,革新现有原镁冶炼工艺;拓展现有镁基材料的应用范围;人才培养,为合作企业培训专业技术人才,协助合作企业培养管理和销售人才,为在校学生提供生产一线的实践机会,并把本领域的国际优秀人才带到陕西省。

因为工作需要,陕西省镁基新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现以学院自聘劳务派遣形式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岗位职责、招聘条件及报名方式见下:

岗位职责:

1、镁基材料机械加工操作与设备维护,包括线切割、锯床、车床等。

2、压延加工和设备维护,包括卧式挤压机、立式压力机等。

3、熔炼和热处理设备操作和维护,包括真空熔炼炉、鼓风加热炉等。

4、辅助材料性能常规检测,包括金相制备、力学性能检测等。

5、中心日常维护等其他事宜。

应聘要求: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

2、具有上述设备使用和维护经验者优先。

3、良好的沟通和执行能力。

岗位待遇:参考西安交大劳务派遣执行,含五险一金,具体可面议。

招聘人数:1-2人

应聘程序:应聘者请提供电子版资料: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课程成绩单及4、6级英语通过合格证扫描件。(以上材料请制作成压缩包发至下述邮箱)。

截止日期:2019年12月31日

联 系 人:任老师

电  话:13281288120

地  址: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

简历投递:renlingbao@mail.xjtu.edu.cn

 

陕西省镁基新材料工程研究中心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