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迈曾书记带队检查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文化内涵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9-09-02

9月1日下午6点,张迈曾书记带队来到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检查研究院文化内涵建设进展,并听取研究院建设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张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材料学院及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形象展示墙、历史沿革展墙。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好研究院的物理空间,做好文化内涵建设的收尾工作,加快完成展陈室、党建工作墙等其它未完成项目;此外要广泛发动多方力量和资源,在院内空地多植树,进一步提高研究院绿化面积。张书记与即将入学的新生进行亲切交谈,他讲到,研一新生才是创新港的“原住民”,希望大家发挥年轻人的聪明才智,把灵活前沿的想法积极应用到创新港建设中,珍惜现有的学习生活条件,认真科研,早日结出科研硕果。

 

材料研究院向张书记汇报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学生活动规划。开学后,研究院将联合保卫处成立巡逻队,加强研究院和宿舍区的安全保卫力度,培养学生对研究院建设的参与感。张书记指出,研究院安保工作对师生的财产安全至关重要,成立联合巡逻队能充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应扩大参与学生规模,加快推进此项工作落地,保证联合巡逻队能尽快工作。

全体材料人也将继续以“敢扛、敢拼、敢干”的韧劲和冲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打造舒适、健康、绿色的环境,迎接新生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