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9-04-20

419日上午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本届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陕西分行协办。启动仪式由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杨鹏主持。

启动仪式上,省高教处表彰了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荣获先进集体称号,李利波等四人获先进个人称号。

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在第三届、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连创佳绩,“陶金之恋-陶瓷金属钎焊技术领跑者”和“匠心云涂-先进涂层技术领导者”分别在第三届“互联网+”大赛中获得金奖,其中“匠心云涂-先进涂层技术领导者”同时获得最具商业价值奖。“金刚模/高端热作模具—改善农村生态、带动农民再就业”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并获得6个单项奖之一的“乡村振兴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高等将于综合改革的突破口,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注重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培养全过程,组织各类相关活动,启发学生的参与性和主动性,不断激发学生创造力。在第五届大赛中必将再接再厉,争取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