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18级机类801—804班班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09-04

为让本科生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更早融入新的学习环境,9月1日下午,2018级机类801—804班四个班级分别在新材料大楼第一至第四会议室召开班会,四个班级的班主任、副班主任、班主任助理、书院辅导员及120余名新生参加本次班会。班会通过自我介绍、自由讨论、班主任介绍学院概况等形式,沟通交流,选举班委,完善班级建制,拉近师生距离。

在完成各位班主任老师的职责介绍及各位同学的自我介绍后,四个班级分别进行了不同形式的交流讨论。801班副班主任方华靖老师为大家讲述了西迁精神和材料学科最新科研动态;学院副书记魏炜任802班的班主任助理,他分享了拯救网游上瘾学生的案例,结合“四个主义”,勉励大家精勤上进,珍惜学习时光;803班的班主任李长久教授和副班主任张山林老师从已有经验出发,希望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完成好选课、考试等工作,夯实学业基础,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804班班主任丁向东教授和副班主任戴正飞老师与大家交流了学校近况,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在班委选举环节,一半以上同学参与竞选,积极为班集体建设贡献力量。

针对学校本科生招生新政策,材料学院积极响应,推陈出新,为4个机类班级分别委派由学术带头人、青年教师及学院行政工作人员组成班主任团队,大家各司其职、分工明确,扎实推进“双院制”育人模式,从学生思想行为特征,到学业学习、生活状况,全方位关注学生动态,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材料学院2018级新生班主任信息表

班级

班主任

副班主任

班主任助理

801

单智伟

方华靖

李 杰

802

杨冠军

胡少杰

魏 炜

803

李长久

张山林

黄小燕

804

丁向东

戴正飞

吴文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