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安交大“金相杯”五人制足球赛圆满闭幕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21

18支教工队伍、5支学生队伍分别经过两周激烈角逐、顽强拼搏、饱满的激情驰骋赛场,取得良好成绩。5月19日上午,由西安交大校工会、体育中心、材料学院主办的“人才出众、始于足下”金相杯五人制足球赛圆满闭幕,近百名运动员参加闭幕式。

短短两周,各个参赛队伍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扣人心弦的比赛,在绿茵场上展示耐力与技巧、力量与灵活,在学习和工作之余,不忘健康,将运动融入生活,不断增进彼此之间情谊,彰显交大师生昂扬向上、奋斗创佳绩的精神风貌,更让大家体会到运动员们团结合作、永不言弃的精神。

本届金相杯足球赛成绩如下:

(教工组颁奖)

(学生组颁奖)

体育中心主任王云冰、材料学院书记潘希德、副书记魏炜、二附院工会主席陈海文、基础教育工会主席李宏印、校友工会联盟副秘书长于亮、杨凌尚特梅斯庄园总经理王璐等嘉宾出席闭幕式并颁发奖品。

颁奖典礼结束后,西安交大校友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本届金相杯比赛圆满闭幕,感谢杨凌尚特梅斯庄园的奖品赞助,运动员们、校友队积极参与及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无私奉献,让我们下届金相杯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