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师生开展植树活动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9-04-01

3月29日下午,材料学院分党委在仲英楼西边组织植树活动,本次植树活动旨在引领同学们提升环保意识,在劳动中体验弘扬奉献服务精神,为交大的绿地面积贡献自己的力量。新材料师生联合党支部、硕7015党支部、硕7019+7021党支部、硕8018+硕8020党支部、硕8019党支部、硕7018党支部参与了本次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于西安交通大学物业服务中心,“本次植树活动为了美化环境、促进文明校园的创建,”物业服务中心的陈老师表示,仲英楼后面是垃圾死角,随着创新港的建成,美化老校区的任务更加刻不容缓,材料学院师生和物业服务中心的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共同构建绿色、优良的校园环境。

材料学院的师生党员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劳作、一丝不苟,植树后还铺种了草坪,原来的垃圾死角变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硕8018+8020党支部的王普强表示,通过参加植树活动,既美化了校园,也促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有利于落实“七+一”手册,提升党员素养。赵孟琪表示,三月是学习雷锋月,参与植树活动,践行奉献精神,也是为交大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硕7019+7021党支部的葛益说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今天我们一起种下树苗,来年一起长成参天大树,这是对自己的一种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