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物理与化学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素质拓展训练和民主评议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5日,为了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促进师生之间交流和团结,材料物理与化学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了支部组建半年以来的第一次大规模活动----拓展训练,并召开了年终支部民主评议会议。 

 

在拓展训练现场,活动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活动,随后按人数和男女比例分成红、黑、蓝3支队伍,由队友选出本队队长,并制定本队的口号。活动开始前,每组队员大声呼喊口号、相互激励;活动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鼓励,师生相互配合、团结一致,在欢声笑语和汗水中完成各项任务,其乐融融。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全体队员为1月即将过生日的两位党员齐唱生日歌,为他们留下一次非常有意义的、难忘的生日记忆。

 在完成拓展训练后,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党支部书记宋月贤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总结了这一年里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绩,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对支部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保持优良传统,传承和发扬西迁精神,师生团结合作,共同出谋划策,使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党员对支委会的工作成效、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接下来师生们畅谈了通过党建学习平台的学习、“西迁精神”学习的感受,并对照民主评议指标进行了个人总结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依次对发言同志进行批评帮助。

材料物理与化学系的党外人士共同参加此次支部活动。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又促进了师生之间的合作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