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科技创新的时代,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博1732和硕7020党支部参观“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7-12-04

为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等系列文件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激发创新创业活力,2017年11月25日,博1732党支部和硕7020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来到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加2017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以“深化科技创新合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主题,设有“一带一路”、陕西科技创新成果、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知名企业科技创新、科技产业融合等多个展区,吸引了包括中国西电、陕西煤业化工集团、西安兵器工业科技产业基地在内的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参与其中。

在科技展区中,不仅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科技创新成果和高新技术,同时也是各大品牌科技公司的成果基地,包括互联网+双创、VR/AR、无人机等双创科技应用成果,相继展出,相较于 “一带一路”沿线的气势恢宏,这些灵巧的科技产品则更加贴近生活,让科技走进生活,让观者享受生活。

“一带一路”科创博览参观,旨在培养我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激发我们的科技创新、实践创业的热情,同时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与生命力。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主力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者,肩负着承前启后的历史责任。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时代的弄潮儿;在科研学习中,坚持学以致用,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材料人,作为交大人,做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应当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供稿:博1732党支部 硕7020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