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董久阳|自强奋进STAR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2-11-22

颁奖词

自强奋进,努力拼搏,追梦的道路永不止步!

获奖经历

2022.02 陕西省优秀毕业生

2021.12 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研究生

2021.12 国家奖学金

2020.12 西安交通大学 特等学业奖学金

2020.12 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研究生

2020.07 西安交通大学 抗疫之星

2019.12 西安交通大学 学业奖学金

个人自述

我是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硕9020班董久阳,师从匡文军教授。先后获陕西省优秀毕业生,2022年国家奖学金,2021年特等学业奖学金,连获两届优秀研究生等荣誉。求学期间,自觉践行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校训,秉承优良的交大校风,硕士期间成绩排名前列,同时也很好的完成学生的科研任务新型FCC高熵合金FeCrNiMn在压水堆的应力腐蚀材料失效行为,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ripta Materialia国际期刊(5.611/Q1)上发表文章。

在交大的学习生活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舍不得这段发着光的日子,同样也期待着未来可以继续发着光,能够得到“自强奋进star”我感到既荣幸又惶恐,荣幸的是这一份沉甸甸的荣誉与认可,惶恐的是在人才辈出的材料学院害怕自己无法匹配这份荣誉,只能在未来更加鞭策自己不能懈怠,要自强奋进,为了更好的生活努力奋斗,回馈社会报答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