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乌拉哈提·哈宁|运动达人STAR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13

  颁奖词:西迁传人,逐梦交大,奋力拼搏,永不放弃,不负热爱。全力以赴,用拼搏发扬交大精神。驰骋赛场,用汗水捍卫交大荣光。

获奖经历:

2017-2020年,积极参加校内春季秋季篮球联赛,获得3次冠军,2次亚军;

20186月,代表西安交大参加第四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获得全国亚军;

201811月至12月,代表西安交大参加第二十一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省预赛以及大学生3v3篮球联赛,均获得陕西省第二名;

个人自述:

我叫乌拉哈提·哈宁,是材料学院17级的学生,本人在我校篮球队经过刻苦的训练和努力的拼搏,在多次篮球赛中荣获优异的成绩,面对高强度训练,不怕苦不怕累,对学习也没有放松自己,我认为这和教练员的精心培养和我自己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以及各方面领导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本人在校篮球队训练的过程中秉承认真训练的态度,认真完成每次的训练任务,也不忘作为学生的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功课,训练学习两不误,同时我在进校队的日子里也明白了很多道理,认识到了只要肯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这个道理,这对我的学习或者个人生活都有积极的影响,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不仅提高了我本身的身体素质,也磨练了我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品质,从身体和精神方面对我本身起到了升华的作用,生命在与锻炼”,凡经常参加体育活动的孩子,身体都很健康,而体育能促进学生动作的发展,还可以活跃学生的生活,使学生活泼开朗,并能逐渐养成勇敢、坚强等品质。篮球是一项团队合作的运动,并不是一个人的运动,所以它不仅提高了我的身体素质,它更培养了我的团队合作精神,没有我的队友,我们便不能获得比赛的胜利。而且我认为作为一个人类,首先我们是动物,动物不能不“动”,所以我很感谢学校能给我加入校篮球队的机会,而且我也希望每一个材料学子在学习之余能够多锻炼身体,因为健康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健康的身体,一切都将会是空谈。我也想通过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点点滴滴去影响身边的同学,传递正能量,让同学们也能展现自己应有的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