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王佳林|党员旗帜STAR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12

  颁奖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做一道明亮而不刺眼的光,你在的地方便是晴天。

获奖经历:

2020.1,获党建工作组优秀组员;

2020.6,获第三十一届腾飞杯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2020.9,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省金奖

2020.10,获学业特等奖学金,三星奖学金;

2020.10,获优秀研究生干部;

个人自述:

公共服务:作为党建工作组组长,参与开展了两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三、四届金相杯辩论赛;第一、二届微结构摄影大赛;“走中国青年知识分子成长的正确道路”材料学院师生赴延安研修活动;“中华之声”合唱比赛;“金相杯”羽毛球比赛;材料学院嘉年华等系列活动。作为学院的兼职辅导员,在校期间共接待考察、参观48次,协助老师做好接待工作。做好学院党建墙、无声影院、打印机的管理,顺利完成创新港元年材料学院建设活动。  

学业/科研:研一综合成绩排名年级第一,获“优秀研究生干部”“学业特等奖学金”“三星奖学金”等荣誉。在AFM等期刊发表论文3篇,累计影响因子43.7;授权发明专利一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一项。

创新创业:第三十一届“腾飞杯”创新创业大赛,获一等奖;参与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校金奖,省金奖。

志愿活动:作为2019级研究生、2020级本科生、2020级研究生迎新志愿者参与学院迎新工作;作为学院周惠久论坛、新港报告、学术会议、校企合作论坛、第十届院长论坛志愿者,完成设备调试与接待工作。作为IFAM新材料国际发展趋势高层论坛分会场助理,完成分会场志愿服务;有幸成为十四运志愿者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