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科创月志愿者团队|先锋团队STAR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12

颁奖词:团结协作助力科创,无私奉献照亮学院。从不居功索取,只为坚守使命初心。于师于生,你们是忠诚伟大的战士。

科创月期间共举办系列活动20场次,其中500人以上规模大型活动2个系列(新港报告材料学院专场;材料科学营5次分项活动),规模最大的活动人数达450人(第十届全国知名高校材料学院院长论坛)。共邀请校外嘉宾近684人,其中校外院士7人、省部级领导6人。

 科创月期间交流成果丰硕,共签约合作协议3项,揭牌成立联合机构2个,来访交流总人数4500余人次。每一项活动的开展,都凝结着师生共同的努力与付出,尤其是志愿者们无私奉献、齐心协力、互相配合,才能让“科创月”每一项活动顺利开展,时刻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在爱国的集体中做一个乐观主义英雄”的誓言。一起熬夜安装展架、分发资料包;以主人姿态接待来访嘉宾、陪同参观和讲解;互相补位调试会议设备、做好会议纪律;出力流汗搬运物资、热情主动扛起责任,在每一位志愿者身上看到了交大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大家做的每一件事情,不计回报,一心只为研究院、创新港取得更好的发展。

优秀志愿者:王轩、韩呈祥、李晶、张天琦、赵子豪、董久阳、周小楠、侯鑫广、孙德福、揭延森、邓超、程秋苹、肖坤宇、张晨曦、王中雨、闫永强、程亚新、王浩、吴佩瑶、李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