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侯鑫广|党员旗帜STAR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12

  颁奖词:勤于工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是他日常的写照。坚定信仰,坚守初心,坚持奋斗,是他不变的承诺。

获奖经历:

2019年9月,任西安交通大学硕9021党支部书记;

2019年9月,任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兼职辅导员;

2020年6月,获西安交通大学兼职辅导员一等奖励;

2020年6月,任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团工委副书记;

2020年7月,任职期间支部获优秀党支部;

2020年10月,获西安交通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

2020年10月,获西安交通大学激智一等社会奖学金;

2020年10月,获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

2020年12月,获材料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20年12月,入选材料学院百人明星之党员旗帜STAR;

2020年12月,发表发明专利1项;

2021年1月,任职期间团工委获西安交通大学红旗团工委;

2021年5月,获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个人自述:

“在爱国的集体中,做乐观的英雄。”本人在过去的一年里,先后担任硕9021党支部书记、学院的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兼职团工委副书记,始终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品行端正,行为规范,努力实现全面发展。

在思想方面,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在学习方面,追求真理,勤奋好学,刻苦努力,认真完成所修课程,成绩优异,学习成绩靠前;在学生工作方面,认真配合老师,尽全力完成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在生活方面,诚实守信,积极响应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号召,勤俭节约。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始终坚持把“为人民服务”牢记心里,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如“进军创新港”、义务植树、安全巡逻、公共卫生打扫、绿植维护、会议台前幕后布置准备、接待参观等等,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做好二次西迁的建设者和践行者。疫情居家隔离期间,主动参与所在社区为期两个月的防疫工作,用行动扛起交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我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为“二次西迁”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