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7-11-06

11月3日下午,材料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王红洁、吴志敏老师出席会议。材料学院本科生各年级班长以及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学院的负责老师开诚布公的询问学生在本学期上半学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看法,提出自己的问题。

大四学生面临毕业,比较关心毕业设计、找工作、考研等方面的问题,大三学生侧重于参与实验室的科研工作,以及空闲时间安排的问题。大二的同学指出了对化学课程时间安排的疑问,以及课程教室位置安排的不合理。大一的新生则主要关注考勤的情况,以及对跑操制度存在的必要性提出质疑。

面对各个年级同学面对的不同的主要问题,学院老师认真听取学生们的讲话,并且解答他们的疑惑,对于一些学院内部无法处理的问题,将有关学生反映的问题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双方积极发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方面更加了解各年级学生面对的不同困难和疑惑,方便学院对症下药,精准的解决学生在不同年级面对的不同问题。有利于材料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