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材料学院领导来我院交流学习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5-04-30

2015年4月29日下午东南大学材料学院院长薛烽、党委书记封卫东等一行七人来到我院进行交流学习,我院党委书记潘希德、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孙军等在学院210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交流会上,潘希德书记对薛峰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憨勇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一些代表性成果,包括了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国外访问学者等。期间着重介绍了在5年内学院和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就学院发展中的基本经验与指导思想做了详细的阐述。院长薛烽高度赞扬了我院取得的成果。并说明了他们此行的目的,是来学习、调研。为建设东南大学材料学院铺路子、垫基石。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双方在建设国际特色与学术特区化管理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的探讨。

会后,东南大学一行七人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本次交流,加深了院际之间的专业交流,为今后的专业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