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部分教工赴田家炳艺术中心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摄影书画展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10

12月5日,年末工作最忙时段,材料学院部分教工赴田家炳艺术中心参观“回望四十年,扬帆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摄影书画展。材料学院参观教工主要构成有院办各口秘书老师、系室秘书以及微纳中心代表合计十余人。此前部分教工收到通知后已自行分散分批进行参观,并传来部分图片到学院工作群中共享。

展览以各时期相片墙为主,展示交大四十周年巨大变更。参观人员有新入职的教工也曾是交大学子,在相片中认出以往熟悉课教师们年轻面容,不时兴奋的叽叽喳喳雀跃点评。尽量从每张图片仔细分辨出校园中也经常能见到熟悉面容以及经典照片中材料学院老先生们。

本来工作排期紧张准备蜻蜓点水看过一遍完成任务。但小伙伴们却被丰富详实的黑白彩色图片资料所吸引,感叹四十年光阴交通大学扎根西部取得长足进步。其中有让人印象深刻的高景梦老师一家合家照,西交人不仅为西部建设奉献了自己也奉献了子孙,令人感动。

材料学院教工被整个展览的奉献主题所感染,决心努力工作追赶先辈的步伐,在日常工作中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到新时期新奉献,为交大进步做一份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