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王轩|卓越团干STAR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13

 颁奖词:秉研会初心,全意践行服务学生之宗旨,尽己之能力,团结共建师生交流之桥梁。

获奖经历:

2019.9-2020.7,获研究生会优秀部员;

2020.11,获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

2020.11,获呼伦贝谢西北奖学金;

2020.1,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个人自述:

从2019年的5月份开始,我参与了学院办公物资的搬运、材料学院入驻创新港仪式,研工部组织的行李搬运,见证了创新港早期建设的变化。在这两年的开学季我是迎新志愿者的一员,怀着创新港的感情带同学们熟悉这里。在今年的9月份,我在科创月活动中多次担任志愿者,如科创月启动仪式志愿者、周惠久论坛志愿者、第十届全国知名高校材料学院院长论坛志愿者,各位院士的报告使我开阔眼界,与各位院长的近距离接触也使我接受到真挚的建议,也是为科创月活动的圆满举办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硕9016班班长,和睦同学,积极召开班会和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分享会,与同学们一起在学业、科研、活动中努力,最终班级获得文明班集体称号。

除此之外,我担任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的副主席、主席,两次负责中华之声合唱比赛的排练,组织了“金相杯”系列羽毛球赛、篮球赛、微结构摄影大赛,并负责了学院年终总结大会的志愿者工作、学院元旦嘉年华和学校游园会活动的举办,在活动中展现了“材料特色”。此外,我参与了多项文体活动,如金相杯辩论赛二等奖、健身活动月足球赛团体第一名、中华之声团体二等奖及最佳创意奖、趣味运动赛团体二等奖。个人获得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并获评学业特等奖学金和呼伦贝谢西北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