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新港材料人|使命担当STAR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0-01-03

颁奖词:凭着“敢扛、敢拼、敢干”的韧劲和冲劲,担起责任、拿出信心、诉诸行动,擎画新港灿烂明天。

材料学院创新港工作组,是一个团结、奋进、充满凝聚力的集体,在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的建设中贡献了自己力量。从2019年8月开始,创新港工作小组按照学校“暑假不放假”的要求,全力确保研究院达到新生开学正常环境,工作小组全天候驻扎在创新港,全力以赴地为材料学院师生营造健康舒心的工作学习环境。

创新港工作组的老师,7月24日就到达创新港,8月2日起开始集中入住临时宿舍。从8月开始,每天一位院领导、一位系室值班老师、多位办公室行政人员,从研究院二次装修方案确定开始,盯工期、赶进度、抓质量,完成了研究院二层区域的塑胶地面铺设,电、网改造,学生、教师工位安装,公共区域文化建设、材料科技展厅,空气质量提升等工作。创新港工作组凭着“敢扛、敢拼、敢干”的韧劲和冲劲,努力创造着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在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二次装修过程中,创新港工作组能够直面问题,担起责任、拿出信心、采取行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形成了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的奋斗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