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张建飞|党员旗帜 STAR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0-01-03


颁奖词:何为责任,是甘奉献,是默默付出;何为榜样,是勇担当,是争先创优;你磨砺意志,过滤浮躁,在服务中彰显党员使命本色。

获奖经历:

2019年12月 王笑天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优秀研究生

2019年05月 支部获校特色党支部

2018年12月 校二等奖学金、校积极分子、就创中心学生社团优秀个人

2018年10月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特等奖

2018年09月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铜奖、第七届千人计划创业大赛西北赛区最佳人气奖暨第七名、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特等奖

2018年06月 党建工作组优秀部员、院优秀兼职辅导员

2017年05月 贵州省优秀毕业生

个人自述:

2017年保送至材料学院攻读硕士学位,师从王波副教授。研究生期间积极主动,以服务师生为己任,活跃在学校的各个角落,担任过支部宣传委员,学院兼职辅导员,党建工作组组长,就创中心新媒体中心成员、课程《工程材料基础》助教等等。学术成果已发表ACS applied nano material期刊上,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两项,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中荣获特等奖,参与的创业项目荣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