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相关老师团组出访美国的出访公示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11-07

我院单智伟老师、孙军老师、丁向东老师、刘刚老师、马伟老师、张伟老师、李杰老师及程晓华老师应美国材料研究学会的邀请,计划于2016年11月26日至12月4日赴美国参加波士顿2016年材料研究学会秋季会议及开展相关宣传及海外招募组织工作,共计出访时间:9天.

费用来源: 往返旅费、在外费用由课题经费、后配给经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经费等资助。

出访行程安排:

11月26日:到达波士顿

11月37日—12月2日:在波士顿参加材料研究学会的秋季会议及开展相关宣传及海外招募组织工作

12月3日:返回

12月4日:入境

另外:

我院单智伟老师与程晓华老师收到Hysitron公司的邀请,于2016年12月5日—2016年12月7日与Hysitron公司总裁、技术手席官、副总裁、客服经理等会晤会谈,共计出访时间为:3天,将于12月9日入境。

我院马伟老师收到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的邀请,于2016年12月3日—2016年12月5日与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高分子聚合材料有关的访问交流,共计出访时间:3天,将于12月7日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