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材料学院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10-15

反哺社会,助力交大学子圆梦,10月15日,陕西安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签署“材料学院助学金”捐赠协议。陕西安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安大)董事长呼永平、副总经理王志红、办公室主任栾少华,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学生处处长、学工部部长周远,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潘希德、副院长王红洁及辅导员代表、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和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炜主持会议。

潘希德书记对陕西安大董事长呼永平一行表示衷心感谢。他首先介绍了呼永平董事长及其公司主要业务内容,该公司以“重合同、守信誉为宗旨”的企业精神,助力西部建设发展。材料学院取得一系列成果,离不开如呼永平董事长一般的社会各界热心朋友们的持续关注和支持,慷慨捐赠助学金,助力学院人才培养。他强调未来学院将充分利用好这笔资金,发挥其价值,将资源转化为加快学院发展的强劲动力,以学生为本,培育出服务于国家和社会的一流人才,做出高水平的原创性科研成果贡献于民族和世界。

   

赵卫滨秘书长和呼永平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并捐赠支票和纪念品。

材料学院大一新生代表胡圆发言,她代表全体学生对陕西安大无私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正因贵公司的爱心公益,提供助学金,让学生被爱包围,安心在教室里专注学业,为追求梦想注入新动力。“所谓扶贫不忘扶志,助学重在育人,我们不会辜负呼总和学校的期望,牢树自立自强的品质,精勤求学,奋斗攀登;未来也定会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呼永平董事长讲到西安交大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为祖国发展培养了一大批科技人才,助力科技强国梦,作为一名西部的企业家,选择资助西安交大材料学子,帮助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追逐梦想,助力西部教育事业发展,为西安交大二次腾飞贡献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