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lenge to Win the Future,宝钢国际2015年青蓝计划启动啦!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5-05-14

各位童鞋:宝钢国际一年一度的青蓝计划再度来袭!2015年度,我们将开启“暑期实习+市场营销挑战赛”全新模式,为您提供全面提升自我的快速通道,一同约起来吧!

青蓝计划总体流程:

投递简历—校园宣讲—人员选拔(面试+个人发布)—实习&市场营销团队竞赛

1、招募对象:2016年毕业应届大学生,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六级。

2、招募专业:金属材料、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车辆工程、市场营销、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3、人员选拔:通过面试的童鞋,将由宝钢国际布置市场营销类题目,统一进行个人发布。

4、实习&市场营销团队竞赛:宝钢国际将以钢贸行业的实际运营为场景,统一布置团队决赛课题。通过人员选拔的童鞋,将会组队在上海、北京、广州、武汉、成都、沈阳进行2周的市场营销岗位实习与竞赛筹备,2周后您将赴上海进行市场营销团队竞赛。展示团队风采,尽在您的火热暑期!

团队组队原则:以所在实习单位为代表队参赛。

5、竞赛激励:我们将向您提供实习津贴,津贴标准与竞赛名次挂钩,最高可达4000元/人,表现优秀的您更有机会被公司直接录用,同时在门户网站、微信平台进行宣传

详细内容见附件!!!

上海宝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2015年青蓝计划招聘简章.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