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2015年暑期实习生双选会暨学生创业项目展”的通知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5-05-28

“西安交通大学2015年暑期实习生双选会暨学生创业

项目展”的通知

各学院、书院:

为了帮助即将面临就业选择的2016届学生在实习实践中获得职场体验、进一步明确择业目标,同时协助用人单位提前选定所需人才,学校定于2015年5月29日举办大型暑期实习生双选会。此次实习生招聘会共有120家单位参加,其中包括中兴通讯、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等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共有招聘岗位3000余个,范围涉及博士、硕士及本科。请各院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动员组织本院学生踊跃参会。

本次招聘会将同时举行我校学生创业项目展,届时有30支优秀学生创业团队进行项目及成果展示,同时有近30家创业孵化园、校友创业企业参展,热忱欢迎各书院、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前来参观、交流。

有关双选会及创业项目展的具体安排如下,欲提前了解参展单位情况,请登录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job.xjtu.edu.cn/newsHtml/163149686.html

1、时间:2015年5月29日9:00-16:00

2、地点:西安交通大学思源活动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5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