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2-10-11

各相关班级:

为加强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的管理工作,保护高等教育机构和毕业生的利益,维护国家学历制度的严肃性,教育部实行高校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将已经注册的学历证书上网以供社会查询。教育部规定,高等教育毕业生的相片须与注册学历证书一同上网,并要求高校按其规定认真组织毕业生进行图像采集。现将我院2013年毕业生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拍摄对象:

2010级之前预计在2013年毕业的博士研究生、2010级或2011级硕士研究生。

二、拍摄时间及地点:

兴庆校区预毕业研究生拍摄时间为:2012年11月6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3点30至16点30分,拍摄地点在青年之家一楼(东校区南门西边200米处)。各学院拍摄 具体时间安排(附件一)。

三、拍摄费用: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每位学生收取工本费15元,并登记到学生收费名单中(已交费的学生,在是否交费栏中填“是”),各班务必于10月25日之前将参加本次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名单和费用交到学院教务室。

四、拍摄要求:

1、拍摄时学生需携带身份证或军官证、学生校园卡(无校园卡的须带学生证)。

2、保证充分睡眠,保持良好状态和整洁的个人形象;

3、拍摄背景为兰色,尽量穿深色有领服装。

五、注意事项:

1、预计2013毕业研究生必须准时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毕业图像采集。

2、2012年11月1日至11月20日登陆研究生院主页http://gs.xjtu.edu.cn学生信息服务,进行2013年预毕业信息申报。

3、2013年二月初开始,研究生本人须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核对系统(http://www.chsi.com.cn)进行毕业图像核对和确认。若由于不进行毕业图像信息核对或毕业图像信息与预毕业信息不一致而造成毕业图像不能上网的,责任由研究生本人自负。

附件一:研究生毕业图像采集各院时间安排表

硕士

博士

11月6日

上午

9:00-12:00

机械学院

材料学院

航天航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