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亚太地区断裂与强度学术会议将于10月21-25日在西安举办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10-19

“第十五届亚太地区断裂与强度学术会议(APCFS 2018)”将于2018年10月21-25日在中国西安古都文化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会议将由西安交通大学及中国机械工程协会联合承办。

“亚太地区断裂与强度学术会议”是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韩国机械工程师学会及日本机械工程师学会联合发起并组织,旨在促进中、日、韩三方以及国际上相关的科学家、工程师之间的学术交流,特别是加强三个国家在材料与力学领域的研究与合作。自1984年在日本仙台首次举办以来,以后每2~3年定期在这三个国家轮流举办,该系列会议影响逐届扩大,参会者已不仅仅局限于亚太地区。2014年澳大利亚方正式成为APCFS系列会议主办方,从而成为了中、日、韩、澳四方共同举办的学术会议。

2018年“第15届亚太地区断裂与强度学术会议”旨在汇集亚太地区材料断裂与强度领域知名科学家、研究者和工程师,共同回顾领域内最新发展成果,谈论目前存在的难点困惑,分享材料变形与断裂学科的发展前景,探索产学研结合的合理途径。会议将集中讨论结构设计、优化设计;损伤力学;断裂力学、裂纹扩展;实验与表征技术;疲劳强度、疲劳裂纹;无损检测;高温强度;环境强度、腐蚀;磨损;生物材料、生物力学;轻金属及其合金;复合材料;粘接与粘合;焊接与结合;薄膜与涂层;微纳力学;智能材料与结构等多个研究方向近几年的研究成果及未来发展趋势,内容将不限于传统结构设计、结构材料、表征评价等的实验、理论、应用研究。

会务组诚挚邀请您参加此次学术盛宴!

详情请见:http://www.apcfs2018.com/dct/p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