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项目单位自筹经费的修缮工程管理 的通知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7-05-25

各院、处及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要求,西安交通大学政府采购领导小组会议明确,今后校内所有修缮项目均由后勤保障部负责归口管理。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对校内修缮项目的管理,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修缮项目经费属各项目单位自行管理的,在项目启动前要与后勤保障部签订《项目资金共管协议》,由财务处负责按照协议冻结修缮项目资金,该项目方可按程序启动。项目单位没有委托设计的,其项目需求至少提前2个月报后勤保障部申请立项。

二、具体操作流程见以下附件:

1. 项目单位自行管理经费的修缮工程具体操作流程;

2. 填写项目单位自行管理经费的修缮工程申请表;

3. 签订修缮项目资金共管协议。

相关附件:见附件1、2、3

后勤保障部

2016年7月5日

附件1:

项目单位自筹经费的修缮工程

具体操作流程

项目申报

项目单位填写《项目单位自筹经费修缮工程申请表》,确认修缮项目经费来源、额度及工程内容。

签订共管协议

后勤保障部审核同意后,和项目单位签订《项目资金共管协议》。

资金冻结

签订共管协议后,后勤保障部启动修缮项目程序,同时财务处根据《项目资金共管协议》冻结修缮项目资金。

项目启动

后勤保障部按规定流程管理修缮项目,并由项目单位负责人和后勤保障部项目办具体项目负责人共同启动。

项目执行

后勤保障部具体项目负责人全程负责,委托设计、招投标、施工现场、资金解付、竣工验收等管理,项目单位配合管理。

合同管理

项目单位和后勤保障部共同签订施工合同,项目实施中,项目单位配合办理预付款等资金解付手续

资金解付

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资金支付由甲乙双方负责人共同签字审批。财务处根据后勤保障部提供的有效凭据解付资金。

竣工验收

项目单位和后勤保障部共同参与采购办组织的竣工验收。

工程结算及资料归档

项目单位配合做好工程结算及资料归档等后续工作

注: 1.后勤保障部项目办公室地址:兴庆校区东5舍A座215办公室。

联系人:张荣老师。联系电话:82660306。

附件:

通知(自筹项目)-后勤保障部张荣.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