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材料学院组织参观廉洁文化宣传展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9月15日上午,材料学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与教工党支部书记集体参观学习“廉洁文化宣传展”。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胡建平、纪委副书记申丹参加活动,监察处副处长刘越现场进行讲解。

本次廉洁文化宣传展,汇编了中央纪委“漫画说纪”等典型案例,以党员干部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以画明纪,引为镜鉴,教育警示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领导干部与教工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不忘初心,恪守承诺,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