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新疆招生工作推进会在材料学院举行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24

为克服疫情影响,做好今年新疆地区本科生招生工作, 7月20日下午,在仲英楼材料学院第三会议室举行本科生招生工作推进会。招生组副组长材料学院副院长王红洁、招生专员孙莉秋及青年教职工秦元斌、付琴琴、孙佳林、王怡然、黄小燕、何培培、苏晖以及3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组联络员刘晓婷主持。

随着高考结束,7月中旬陆续进入填报志愿和招生宣传季。今年招生季乌鲁木齐突发疫情,本年度线下招生工作受到巨大影响。面对新情况、新挑战招生组及时部署招生计划,“触网”采取线上宣传模式。

会议开始,王院长详细介绍了西安交大本年度在新疆的招生计划及招生政策,同时对新疆整体情况和具体工作举措、方案等进行部署。采取多元化策略,不断优化“全方位、立体化”全互联网招生宣传模式,围绕工作要求、注意事项、咨询技巧等方面全面开展本年度的招生工作。

发挥师生力量,共同打赢招生战,招生组组建新疆地区不同学校的30余位本科生形成学生志愿者团队。孙莉秋专员逐一了解现场学生所在高中的线上联络情况,对同学们存在的难点疑点统一解答并分享了下一步工作方式方法,发挥青年学子与母校的沟通桥梁作用,人盯人模式,明确责任,为学校招生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疆高考成绩出分在即,招生组成员即将开展封闭式工作,全方位招生咨询工作。王红洁敲强调全体招生人员已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了解政策到位、行动落实到位,互相协助补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集中配合协助,不断开拓创新,使2020年新疆招生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吸引更多的生源来到交大学生活学习,开启梦想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