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骏驰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参观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0-04-03

4月2日,西安骏驰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叶少腾、总经理刘少利参观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并就深入合作开展座谈。材料学院院长单智伟、党委副书记魏炜、微纳室主任陈凯、表面室副主任马大衍参加本次活动。

   

魏炜副书记指出基于双方前期的互动,希望通过本次沟通,能够在支部共建、项目共研、成果转化、联合育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党建+”为核心,校企联手,优势资源互补,解决企业实际生产困难,加快项目落地孵化,提升校企合作质量,共同助力创新港内涵建设,真正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

   

刘少利总经理介绍了产业园的基本情况、重点建设项目等内容,说到园区非常重视成果转化,注重创新创业质量。他希望以党建合作为基础,能与交大搭建桥梁,充分利用高校的科研资源,促进地方科技改革创新。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碰撞出火花,促进科研项目合作,实现共赢。

叶少腾董事长表示参观研究院之后,非常震撼和感动,能在短时间内把创新港建设的这么好,彰显了交大速度和力量。希望双方能够在西迁精神指引下,携手并进,探索合作新模式,加快推进合作内容落地,实现共赢,打造命运共同体,共同为西部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此期间,叶少腾董事长一行参观了研究院文化大厅、智慧党建墙、材料科技成果展厅、心理素质提升室、“文化+”工厂工作室、无声影院等,详细了解育人模式和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