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陕镁中心产学研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圆满召开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2-11-16

继10月27日陕镁中心产学研联合党支部线上成立大会之后,11月11日陕镁党支部在创新港三号巨构2011会议室举行首次全体党员大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秘书吴文媛同志受邀出席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陕镁党支部支部委员会。陕镁党支部书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单智伟同志代表支部做了表态讲话,并结合二十大会议精神做专题学习报告。会议由陕镁党支部副书记岳雪侠同志主持,陕镁中心党支部20位党员同志参会。

党员大会在庄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家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吴文媛同志宣读学院党委对于陕镁党支部党员大会的批复意见,岳雪侠同志向大会做筹备工作报告。党员大会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陕镁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并在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上确定了新晋委员的具体分工。前期在支部成立大会上任命单智伟同志担任陕镁党支部支部书记,岳雪侠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的基础上,此次党员大会上任命郑芮同志担任陕镁党支部宣传委员,李玖章同志担任陕镁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兆伟同志担任陕镁支部纪检委员,支部委员会的成立为支部后续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陕镁党支部书记单智伟同志就党的二十大报告阐述学习体会,围绕陕镁中心成立与发展的战略目标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他指出陕镁中心党支部的成立既符合当下校企联合育人的需求,又反映了交大师生家国情怀的担当;支部成员应在仰望星空的同时做到脚踏实地,不仅要考虑擅长什么,更需要考虑国家和社会需要什么;要走出舒适区,勇于跨入不熟悉的领域或无人区,在严于律己的同时积极融入集体,努力将支部建设成为一流的人才队伍!

陕镁中心产学研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今后,陕镁党支部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为抓手,以成果转化项目为着力点,加速建设复合型高素质人才队伍,努力将自身打造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样板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