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观看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7-03-06

在两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背景下,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为在院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积极响应上级组织的文件精神,于2017年3月5日上午9点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同志在新材料大楼第一会议室观看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式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参加本次大会的老师和同学有: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材料学院辅导员吴文媛、材料学院兼职辅导员尤奇燊、罗文韬,以及材料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同志。

会议刚开始,全体党员同志跟随两会现场一起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伴随着国歌的结束,李克强总理开始了《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总理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工作汇报中,将过去一年中党和政府取得成果向大会和全国人民做了汇报,从汇报中我们可以看到国家在各个方面态势喜人,经济发展稳步前进,虽然存在不足但总体的趋势走向是好的,全党的党员同志都应该对未来充满信心!

同时,报告还对未来一年中党和政府的工作做出展望,内容涉及社会各个方面,针对的群体涵盖社会的各个阶层,规划不可谓不精细、蓝图不可谓不宏大、格局不可谓不完备,在政府如此巨大的愿景之下,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紧密围绕党中央的领导下,党员同志更应该“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推进这个美好的愿景成为现实!

撰稿人:尤奇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