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分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整改会议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11-02

10月31日,材料学院分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整改会议,传达党委组织部督导小组针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反馈意见,并制定学院分党委和各支部的整改方案。学院分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潘希德主持。

首先,潘希德书记传达了督导小组对于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检查情况,以及此次检查过程中提出的整改意见。然后,潘希德书记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针对每一个问题结合督导小组的整改意见从以下方面进行自查、整改:一是规范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对已开展的各项活动及时、准确地进行记录;二是严格按照党费计算公式,按期进行党费收缴,做好党费收缴情况排查和补交工作;三是分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都要讲党课,同时分党委委员积极参加所属支部之外的其他支部组织生活会,倾听党员声音;四是积极创建党支部工作案例、积极开展微党课。最后,潘希德书记着重跟大家强调了工作要严谨、认真,各支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好”、“做细”。随后,分党委副书记刘黎老师肯定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进展,同时指出了目前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表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是要采取具体、实际的措施解决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殷切希望各支部重视“两学一做”工作的开展与进展,从细节出发,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最后,刘黎老师从实际出发,对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安排,强调各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切实开展、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