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新材料与院办党支部组织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7-10-25

10月24日下午,新材料与院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群众代表一起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支部宣传委员吴文媛老师带领与会人员详细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内容。吴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理解。她认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令人为之振奋。中国经历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国人民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国家而团结奋斗。与会人员针对报告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大家都表示,报告从十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鼓舞人心。同时,又明确了今后面临的两个重要时期:十九代至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目标清晰,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早日实现目标而奋斗。

党支部学习十九大.jpg

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在我校“创新港建设”和“双一流建设”如火如荼展开之时,十九大报告如同春风送暖一样沁人心脾,学校的工作重点紧密围绕国家指导方针,学院全体人员要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不要一丝松懈,踏实工作,努力奋斗,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