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昌昌书记参加材料学院材料加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7-06-21

6月15日下午,材料学院材料加工党支部召开“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学习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赵昌昌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宏老师主持。会议先后进行了生活会主题讲述、党员交流发言、领导讲话等议程。

支部书记刘宏首先通过PPT的形式,从巡视工作的意义,巡视工作条例的解读,学校巡视工作的开展及巡视反馈意见等方面展开了此次主题生活会。在听取了刘宏老师关于巡视工作情况的详细介绍后,支部党员们积极发言:提到青年教师生态环境的问题时,支部党员认为,无论是教学工作量,还是学生名额分配等问题上,都应该努力为年轻人创造条件,激发他们在所擅长领域发光发热;就教书与育人问题,支部的年轻导师也从自身指导学生科研的角度,分享了实战经验;同时也有教师指出,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按时召开,不但对提高党员个人的党性有所帮助,对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也功不可没。赵昌昌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志的发言,手中不时做着笔记,并和党员们不断互动,对于每位党员的发言,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

会议的最后,赵昌昌书记表示,通过常委下基层的活动,使得班子成员更加清楚的知道基层人员的需求和问题。在希望每个人、每个团队都充分发挥应有的力量的同时,作为领导,更是要带头做调研,做到尽可能地解决教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高教师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