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张文丽|文体达人STAR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0-01-03

颁奖词:积极热情、臻于至善,山茶不语,茗香四溢,你是青年的骄傲。 

获奖经历:

2014-2015年,获得三等奖学金;

2015-2018年,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学金;

2015-2016年,获得李见-袁庆扬三等奖学金

2015-2016年,获得东北大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

2015-2016年,获得东北大学校级优秀志愿者;

2015-2016年,获得东北大学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及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2016-2017年,获得中天钢铁二等奖学金;

2015-2017年,连续两年评为东北大学优秀学生;

2017-2018年,获得东北大学优秀毕业生干部;

2018年9月,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新生奖学金;

2018年12月,材料学院“金相杯”辩论赛一等奖;

2019年4月,校运动会女子3000m第六名;

2019年6月,材料学院党建工作组“优秀组员”;

2019年8月,成都市“蓉漂”校园大使;

2019年9月,研究生学业特等奖学金,激智一等奖学金;

2019年9月,优秀研究生干部;

2019年10月,科研学术,发明专利二作一篇;

个人自述:

本科期间刻苦努力,勤奋学期,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命名奖学金两次,优秀学生两次,大四评为“优秀毕业生干部”顺利保送至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本科期间主要担任班级团支书,校学生会督察管理部副部长,组织的班级团日活动多次获得校优秀和院优秀的称号,对待工作积极认真,有较好的组织沟通能力。

研一担任党建工作组宣传部干事,负责“新媒体技能培训”,“金相杯”辩论赛,党建工作组活动的新闻稿撰写,推文制作等工作;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体育活动,参加了乒乓球赛,篮球赛,羽毛球赛、运动会20*100接力赛,运动会方阵,还在校运动会中获得了女子3000m第六名的成绩;参加的文化活动包括:“金相杯”辩论赛,并获得了团队一等奖,“中华之声”合唱,“2018年度总结大会暨文艺汇演”担任主持人;参加的志愿服务包括:2019年创新港宣传片的拍摄担任女主角,2019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活动中担任志愿者领队,在“七一”学院在创新港挂牌仪式中担任志愿者和礼仪,在2019年9月创新港新生入学时担任迎新志愿者。

目前担任材料学院党建工作组宣传部部长,为学院的各项宣传工作贡献一份力。积极协作党建工作组其他各个部门举办活动,带领宣传部联合电气学院,能动学院,新媒体学院举办了新媒体技能培训大会。学业方面研一获得学业特等奖学金,激智一等奖学金,发明专利二作一篇。

本人将会践行和传承材料学院之精神,继续努力,脚踏实地,刻苦科研,同时积极为学院奉献自己的一份力,在学校展现材料学子的精神风貌,以榜样的力量继续引领材料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