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李天庆|公益志愿 STAR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0-01-03


颁奖词:天香涵竹气,庆泽梧桐黄。焚膏以继晷,得闲向新港。上下而求索,道阻漫且长。凤往西北去,立在高楼上。

获奖经历:

2018年9月至2019年9月,材料学院新媒体助理兼职辅导员

2018年11月,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十八届“119”消防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8年12月,材料学院第二届“金相杯”辩论赛冠军

2019年4月,西安交通大学第57届“工行杯”田径运动会接力赛团体二等奖,10人跳大绳团体三等奖

2019年9月,陕西省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三等奖

2019年10月,西安交通大学特等学业奖学金,王笑天一等社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

2019年9月-至今,材料学院团工委副书记

个人自述:

本人于2018年从山东大学保送至西安交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立足于国家重点需求,自主研发开发关键技术,在科研上得到了许多锻炼。做为一名党员,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觉悟,勇于担当作为,内外兼修。在求学的路上发扬西迁精神,励志奋发图强,甘于奉献,学习成绩优异并参与学院学校各类活动百余场。期间,辩论场上,独立思辨,锻炼笔杆子、嘴皮子、脑瓜子;运动会上,勇于拼搏,享受的是青春,锻炼的是体魄;微结构比赛里,看到的是艺术,磨练的是想象。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路上忙忙碌碌,踏踏实实,在各方共同支持下,在学术科研、学生工作、竞赛比赛、志愿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一些进展,锻炼了自身的能力。

希望在未来,能够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材料学院的学弟学妹们作出榜样,为学院、学校争取更多更高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