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关博远|党员旗帜 STAR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0-01-03

颁奖词:为师生服务是他的格言,带领支部进步是他坚定的初心。他是一面党员旗帜,在风中高扬。

获奖经历:

2015.12西安交通大学钟兆林奖学金;

2017.6 第十一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2017.6  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7.9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2017.12 思源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

2017.12 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百人明星;

2018.6西安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干部;

2018.9西安交通大学新生特等奖学金;

2019.10 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特等奖学金;

2019.10 西安交通大学新兴二等社会奖学金

个人自述:

2018年9月,怀揣着对提高自我的渴望,他由一名交大本科生,升学至材料学院攻读研究生。同月,他便担任材料学院硕8016+8017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由于本科阶段在书院的工作与锻炼,他对党务工作上手较快,也能够较好地带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完成组织生活学习。

时间来到2019年3月,他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也变换了一种态度,从“完成任务”到“视为归属”。他把支部看作家,支部里每一位成员都是他的亲人,他会仔细倾听他们在表达什么,需要什么,同时,他也会尽自己的努力,服务于他们,得到共同提高。因此自那时起,身为支部书记的关博远,一直致力于“敢想敢干”:让支部生活精炼化趣味化,让支部活动新颖化,让支部宣传形象化,让党员形象“完美化”,一系列的观影活动、经验分享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等,都在他缜密的安排和高效的执行力下的完成得有条不紊,且收效甚佳。看着群众们对党的向往日渐提高,同志们颇丰的收获,还有西迁老教授们投来的满意的目光,他觉得这不仅仅是他肩上的责任,也是他的一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