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迎新“冷餐会”完美收官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3-09-18

2013年9月15日晚上的材料学院205和210室充满了年轻的面孔、美味的香蕉和喜庆的罐装饮料,耳旁响起兴奋激越的《加勒比海盗》配乐,屏幕上闪动着绚烂的文字和动画,细细一看,原来是研分会为2013届新生精心准备的“冷餐会”!

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主持人范星宇开启了餐会的始端。在真诚地表达了对于新生的欢迎之情后,简单介绍了四位嘉宾:“优秀学生干部”马明波、“霸气科研美女”张丽博、“帅气靓丽学长”宋佳豪和“优雅博士女”白亚萍。他们热情的为大家讲述了自己担任班干部的经验、初为研究生的感受、勇闯大牛企业面试的经历、平和坚定科研的心历,这些真诚地讲述得到了新生的肯定和赞美。期间还间断性地穿插一些小游戏,气氛很是活跃,起初大家有些拘谨,在参加了几个小游戏之后,大家都活跃起来,随着也就将餐会带向了高潮。最后以研分会的活动展示来结束了这次餐会。

相信通过这次迎新“冷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而且开创了研分会的品牌活动。最后,再次欢迎2013届新生加入材料学院大家庭,跨入材料人的队伍中。

供稿人:海侠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