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杯”足球赛,期待您的关注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3-03-14

绿茵点燃梦想,奔跑激扬青春。2013年3月,材料学院特色活动“金相杯”足球赛在材料学院学工组、团工委、研分会的积极组织筹备下将在三月中旬于学校西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金相杯”足球赛以“超越永不止步”为主题,旨在强身健体、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提高集体荣誉感,同时为热爱足球运动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平台。

本次“金相杯”足球赛参赛球队共11支(其中本科5支球队,研究生、博士和老师共6支球队),分为A、B两组。A组6支球队,B组5支球队,按各队在比赛中积分的多少决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两队积分相同,依次比较:相互间胜负关系、净胜球数、总进球数,决出八强晋,级淘汰赛。淘汰赛中决出最后四强,淘汰赛晋级的球队可参加半决赛,胜出的两个队争夺冠亚军,告负的两个队争夺季军。另外,为鼓励女生加强锻炼,本次足球赛视具体报名情况,暂定新增女足友谊赛,共2只球队(本科生联队,研究生、博士联队)。

欢迎各位同学届时到西足球场观看比赛,为各班队伍呐喊助威,您的喝彩将为比赛增添活力,“金相杯”足球赛需要您的关注与喝彩!我们将秉持公平公正原则,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及时更新比赛消息!尽全力、拼风格、展我材子风貌!硝烟起,大将出,谁才是真正的英雄,谁才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