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4-04-22

各系、所、室:

按照研究生院2014年工作要求。根据研究生院西交研【2014】24号《关于做好2014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往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中存在的问题,学院对2014年预计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预答辩由各系所统一组织,于2014年5月7日前结束。并将预答辩结果报送到学院教务办公室。

二、 2014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由指导教师负责送审,应于5月28日前完成学位论文答辩,答辩由各系所统一组织。

三、 学院将按照学号随机抽取20%的学生按一级学科统一集中答辩。

四、 所有参加过答辩的硕士研究生,请于5月30日下午下班前提供一本盲审论文,学院将成立专家小组对所有论文进行以下3方面的审查:

a) 学术审查;

b) 工作量审查;

c) 格式规范审查。

注:

1、学校要求工程硕士学位论文送审和答辩的专家中有一名是在实际工作部门工作的相关专业领域的校外专家(可以是校外导师)

2、学院将对所有的学位论文进行学术不端行为监测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