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学Mats R. Andersson院士访问材料学院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6-29

2016年6月24日,应材料学院马伟教授邀请,南澳未来产业研究所、瑞典工程院院士Mats R. Andersson教授以及瑞典查尔姆斯理工大学王二刚教授访问材料学院。上午十点Andersson教授在新材料楼第一会议室做了题为“Design and synthesis of conjugated materials for solar cells”的学术讲座。Mats R. Andersson教授以富勒烯体系的聚合物太阳能电池为例,对有机太阳能器件的制备、工作原理以及新聚合物材料的合成等重要环节进行了深入分析。报告期间,在场教师及研究生积极发问,与Andersson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专业问题探讨。

IMG_20160624_112552

下午2:30,Andersson教授、王二刚教授与材料学院副院长单智伟教授、丁向东教授、马伟教授以及张伟研究员就双边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期间,我方与会代表对材料学院作了全面的介绍,Andersson教授也对其研究方向、研究背景及南澳大学相关方向的合作意愿展开描述。Andersson教授与单智伟教授、丁向东教授以及马伟教授就是否可以合作开创新的研究方向及人才交流等事宜展开了讨论。

IMG_20160624_14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