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电缆奖教金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2-10-24


2018年,江苏大地电缆有限公司为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设立“大地电缆奖教金”,该奖教金为期5年,每年20万,用于奖励在材料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中的优秀个人。2020年,经公司研究决定,为了进一步促进提升学院行政管理服务水平,该基金扩大奖励范围,分为“大地电缆奖教金”、“大地电缆管理服务基金”两大类,“奖教金”用途不变,“管理服务基金”主要用于奖励在学院行政管理服务工作中突出表现,做出重要贡献的行政人员。

江苏大地电缆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拥有注册资金30080万元,现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20多亿元。地处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沿海开放城市、全国文明镇、中国国际电缆城—无锡官林镇。水陆交通便捷,自然风景迷人,是国内电线电缆生产的重点企业,也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省级企业,是一家电线电缆专业性生产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线电缆、塑料制品、电线电缆辅助材料的制造等。主要生产聚氯乙烯电线、软电线、聚氯乙烯电力电缆、控制电缆、交联电缆、架空电缆、同轴射频电缆等其它各种特殊型号规格电线电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