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迎新长跑活动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31

气温骤降这两天,出手都寒的日子,伴随年末排山倒海紧张的工作节奏,材料学院于12月31日下午如期迎来一年一度的迎新长跑活动。

分会殷咸青主席宣布一年一度迎新长跑如期举行,邀请分党委书记潘希德书记做了赛前动员讲话。潘书记说:“在这2019年最后一天,马上就到了21世纪20年代,天气很冷注意安全,19年材料学院取得较好成绩,大家明年继续加油工作”。

     

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孙军说“牢记使命意味着一年一年往前奔,祝大家新年快乐,开跑!”,随着一声号令,长跑大军启动出发。此次活动照顾到体力年龄差别。分别设男女前四奖项,五十岁以上男女各取前一。男子组第一名铸造所坚永鑫9分36,第二名焊接所雒晓涛9分37,第三名物理化学系王鹏鹏9分40,第四名强度室江峰9分50,50岁以上微纳室周根树;女子组第一名铸造所杨贺杰11分20,第二名焊接所苏珲12分10,第三名材料物理与化学系陈婷12分30,第四名材料物理与化学系陆怡婷,50岁以上材料物理与化学系宋月贤。

   

因部分领导与教工转战创新港参加嘉年华活动,留守副院长丁向东、马飞、以及院长助理朱晓东、张伟等党政领导和各系室主任全程参跑,覆盖面广。活动由院工会组织,赛前分会主席殷咸青、分会各委员与工会小组长做了详尽的筹划和分工:从活动通知到路线策划、奖票制作、纪念品采买分发都包涵到。分会全体委员与小组长都参与到其中。

   

迎新长跑这是材料学院的传统体育保留项目。在创新港新纪元,材料教工踏准时代主旋律、弘扬四面旗帜,在以脑力取胜的教学科研上硕果累累,也拼体力找平衡。他们深知仅有丰盈的内心、远大的理想是不够的,还必须靠健全的体魄来支撑。此次活动,仅具象征意义,主旨是督促教工通过日常的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达到不生病或少生病的目标,能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有能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贯彻下去。